IMG_1696 IMG_1732      

首頁2張圖的差別很大吧....(汗)
左圖是鞋子敗家後的樣子~鞋盒有夠高+佔空間
真的是沒在整理@@

女生買鞋子的厲害~真的不容小覷!
明明只有2隻腳,但是每次在路上看到漂亮的鞋子就忍不住敗下去>///<好傷荷包阿~
而且我是那種好穿.又便宜.又好看的款式就買了~沒有價格限定阿!!!(真會買)
光看圖可以猜的出我幾雙鞋嗎??哈哈哈XDD 文末再告訴大家阿~

不知道大家家裡是不是也是像上面左圖一樣這麼恐怖咧...哈哈哈
阿懶熊:你不要拖人家下水好不好~

下面這圖我每看一次笑一次XDD
就是女生不管是在包包.鞋子.衣服上
都會依照不同場合搭配~
男生就會清一色~~~
哈哈哈哈(好省荷包喔!)
鞋子也是一雙到底的~
不過其實多數男生現在也越來越會打扮嚕!!

123 

哈哈哈哈XDD
好吧
趕快來跟大家介紹這超厲害的收納鞋架!
這是我在網路上買的~
因為我真的受夠自己鞋子亂七八糟的疊~@_@
要出門的時候又不知道要穿哪雙(沒看到就忘記買過的壞毛病!)
價格約4佰多~6佰多吧(搜尋打10層鞋架即可)


IMG_1699

近看我的鞋子亂七八糟的~是不是光找就令人火大!!!!
而且我又怕髒還會加個塑膠袋~~~
老母:你自己愛買這麼多!!!還敢說!!

剛收到的時候是一堆布+管子~有長有短
裡面又附說明書!
但說明書都放最下面= =''
導致我裝完才發現...
還被我姐這風涼人說裝歪掉了(→火大~裝到太累真的不想care歪不歪啦!!XD)
組裝這些大概花了我1個半小時才完成~

IMG_1711 

對照圖~
這鞋架可以放10層(30~40雙)
我以我152公分的身高來量!!
看有多高~大概160公分~
(因為本人非常狼狽,所以只放背影照XD)
IMG_1713 

套上布後的成品
還可以捲起來或是拉拉鍊歐~
以免有灰塵
IMG_1716

努力重新整理中!!!
超累XDD
鞋盒我全部都拿去回收了
IMG_1718

先把舊鞋架移開
看到走道嚕!!!(感動XD)
IMG_1720

喜愛的鞋子有家嚕^o^
哈哈哈哈!!
 IMG_1725

建議大家常穿的鞋子放中間或偏下面
不常穿的靠邊唷
我自己是把雨靴那種比較高的放最下面
拼組的時候記得拿掉一層布和管子歐
不然靴子很高放不進去阿!!

美鞋有個家真好>///<
光看照片就蘇湖~
出門看就可以一目暸然啦!!!!
不過因為我的鞋子爆炸多@@
所以有些娃娃鞋和涼鞋必須疊在一起放~

布鞋比較胖
所以一排只能放3雙
涼鞋.娃娃鞋比較瘦的就可以一排放5雙
我粗估是放了30幾雙啦...
 IMG_1727
IMG_1729 

還有魔鬼粘可以捲起來...
多貼心XDD
花個小小的錢就可以讓家裡整整齊齊也不錯啦^O^
我也蠻推薦大家買幾個透明鞋盒唷

左邊的鞋櫃是我原本的!!
那邊的鞋子也放滿~~~
超誇張!!!!!!
公佈我鞋子的數量~60雙鞋阿~~~~~~~~~~~~~~~~~!!!!
恐怖~~~~~~~
IMG_1731   

By:阿懶妹^^
喜歡我的文章記得給我推推歐^o^
哈哈哈
下次再發個衣服大收納唷!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舍妹紙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